(^ν^)

燃原

"And from this chasm, with ceaseless turmoil seething" - Our Last Hope Lost Hope

nice

存档灵魂:

无力——我站在悬崖之巅,天空之上,却不能就此向蓝天飞去。不知该反抗还是该屈从,缺乏死的勇气和活的勇气,离上帝很近却不能祈祷,想爱,却没有爱的能力。向太阳,我向太阳把手伸出,我看见苍白的云织成帐幕……我觉得我已经知道真理,——却不知用什么词句把它说出。


【俄】吉皮乌斯


我贪婪的眼睛望着大海,
我的脚却紧紧地锁在大地……
我站在悬崖之巅,天空之上,
却不能就此向蓝天飞去。

不知该反抗还是该屈从,
缺乏死的勇气和活的勇气
离上帝很近却不能祈祷,
想爱,却没有爱的能力。

向太阳,我向太阳把手伸出,
我看见苍白的云织成帐幕……
我觉得我已经知道真理,——
却不知用什么词句把它说出。

 
飞白  译 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燃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